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鹿城区关于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的通告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2022年03月11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鹿城区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如下

封控区:

南郊街道金凯家园8栋

管控区:

南郊街道金凯家园6、7、9、10栋

防范区:

南郊街道金凯家园

现将有关管控要求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和上门服务。
二、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严禁人员聚集,原则上居家隔离。
三、防范区实行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属地防控部门有关证明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请全区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温,非必要不出家门。 
五、全区所有学校暂时停课;所有密闭空间的公共场所全部关停;其他公共场所、小区和交通工具严格落实测温、扫温州防疫码、戴口罩、消毒等措施并合理控制人员数量。会议等各类集聚性活动一律取消;全区严格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全区饭店、餐馆取消堂食,鼓励顾客打包带走消费。
六、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告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0日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