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监督  -> 正文

道路脏乱无人管 市民监督团现场监督促整改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陈丹 实习生 周若泉
2022年02月26日

  日前,有群众反映瓯海区娄桥街道现代农贸城附近的东一条路脏乱不堪,却无人管理。2月24日,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瓯海分团组织市民监督员来到现场开展监督检查。

  来到娄桥街道现代农贸城附近的东一条路,现场可见,东一条路在靠近上汇北路的一段道路中,路面未硬化,前几日的雨水让路面变得泥泞,还有不少水坑。道路两侧的垃圾随处可见,不仅有水泥砖块、沙石等建筑垃圾,还有塑料袋、外卖盒、玻璃瓶、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与“瓯海建设成为‘干净、有序、美丽、文明、和谐’的好地方”墙绘形成强烈对比。

  “道路两旁砂石成堆,垃圾成片,根本不是一条城市道路应有的样子,不仅破坏了城市环境,而且影响出行安全。”市民监督员黄小燕看了直摇头,“我们现在都在开展‘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清理和整治,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保障市民通行安全。”

  随后,市民监督员与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取得了联系,该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清理,并承诺在日后加强巡查与监管。针对市民监督员张小华提出的关于道路修整问题,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相关负责人回应,东一条路将在3月中上旬进入封闭施工阶段。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