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文化  ->  瓯园  -> 正文

春天的半塘公园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8日

  ■温州市籀园小学三(3)班

  许妍

  说到春游,我想去的地方可多啦,九山公园、动物园、水上乐园……不过,我最想去的,还是家门口的半塘公园。

  半塘公园有两大好。这第一好,就是风景好。半塘公园里的郁金香争奇斗艳,洁白的、火红的、紫里透蓝的,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风儿一吹,它们都昂起脸,跳起舞来。冬天残留的落叶顺着风儿转起圈,绕着翠绿的大树纷飞。

  第二好是气氛好。半塘公园是小孩们经常光顾的地方,湛蓝的天空下,时常飞起几只可爱的风筝;平实的小道上,时常骑过几辆自行车,带来爽朗的笑声。除了这些,大家还经常来这里野餐,食物又咸又香的气味夹杂着树林清新的味道环绕着半塘公园,连鸟儿都忍不住放声歌唱。

  不管怎么样,半塘公园都是个好地方,里面有春天的色彩、夏天的凉爽、秋天的金黄、冬天的乐趣,更有我的快乐……

  指导老师 许海琴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