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在瓯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陈丹
2022年03月28日

  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3月23日,在瓯市政协委员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深入感受瓯海近年来发展成效,更好地履职尽责、传递民声。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剑,副区长杜潘祚,区政协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走访考察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中国基因药谷,通过现场视察、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龙舟运动中心功能布局、赛后利用以及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基本情况、建设目标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瓯海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重点,围绕创新康养产业、完善社区治理、均衡教育资源等方面交流提案。

  金衍光强调,要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履职方向,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社情民情,用心撰写一批高质量的“精品提案”,着力增强履职实效。要聚焦区域发展、强化为民理念,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履行好委员职责,展现新时代委员形象。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