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十四届人大瓯海中心组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2022年03月28日

  3月24日,市十四届人大瓯海中心组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深入感受瓯海近年来的发展成效,拓宽知情知政渠道,切实提高履职水平。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副主任陈继林,区政协副主席林显斌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通过现场视察、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龙舟运动中心功能布局、赛后利用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基本概况、建设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瓯海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重点,就促进共同富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交流讨论议案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切实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和会议审议质量。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社情民情,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要树牢代表意识,发挥代表作用,为民服务、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