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培训机关党员干部 充实疫情防控预备防护员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4月19日

  为进一步充实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备力量,加强年轻干部一线历练成长,有效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日前,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区防控办召开全区机关疫情防控预备防护员培训会,区属各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和具有医学相关专业背景的干部等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分四场举行,邀请区卫健局陈笑南、潘晓琼进行现场授课,主要围绕核酸检测采样、防护服规范穿脱、隔离点工作规范等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培训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核酸采样规范做法,示范了正确穿脱防护服规范穿戴的方法。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预备防护员对新冠肺炎的防范知识。让大家在突发疫情情况下,对如何做好应急处置、规范各项防护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预防能力。

  下一步,区防控办和区直机关工委将在人员编组分队的基础上,加强管理和培训,适时结合实操实践,切实加强预备防护员队伍实践能力建设。


来源:瓯海机关党建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