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监督  -> 正文

揪出“蓬头垢面”!市民监督员监督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陈伟超
2022年04月22日

  4月21日,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瓯海分团走进农贸市场,就重点场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督查,揭短亮丑,推进整改提升。

  在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附近的上汇北路路口,监督员发现路面上垃圾零星散落,道路旁的绿化带里也丢弃着果皮等。而在一旁的主路上,还有摊贩占道经营,不仅妨碍车辆正常通行,潜在的卫生安全问题也令人担忧。“这个市场非常大,人流、车流量特别多,但是周边有垃圾,环境卫生比较差,希望能加强管理。”监督员叶建平表示。

  而在森活之家南白象店,监督员看到农贸市场虽然内部较为整洁,但是外侧的浃社南路作为门面却显得“蓬头垢面”。垃圾杂物散落一地,还有成堆随意丢弃的果皮、菜叶。而在另一侧的西象路上,一些电瓶车未按指定区域停放,看上去较为杂乱,沿街的道路花箱里杂草丛生。“市场里边还是可以的,但是周边的卫生环境很差。特别是这些道路花箱,买过来很贵,现在里面却都是杂草,我觉得这个不应该。”监督员胡胜龙希望,有关部门能重新补种花箱内的绿植,不要让花箱变成道路“疤点”。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