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逆势而上谋突破,瓯海区两宗土地公开挂牌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2年04月24日

  今年第一季度,全国上下受到疫情影响,土拍市场持续遇冷。在这一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的时间节点,日前,区资规分局成功公开挂牌两宗土地。

  第一宗为三溪片区瓯海中心西单元A-21地块,位于娄桥街道玕南村,总用地面积514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旅馆用地、餐饮用地,规划容积率≤2.1且≥1.5,建筑密度≤45%,绿地率≥25%,建筑高度≤50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0812.9平方米。

  第二宗为景山新桥单元21-H-04a地块,位于新桥街道新桥村,总用地面积2867.24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旅馆用地、餐饮用地,规划容积率≤2.3且≥1.5,建筑密度≤30%,绿地率≥20%,建筑高度≤36米,地上总建筑面积≤6594平方米。

  该两宗土地出让并建成后,有利于提升社区品位,营造商业氛围和丰富城市形象,推动城市更新工作在我区发展延伸,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区资规分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