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袋”走一缕书香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2年04月25日

  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浓厚阅读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热爱学习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读者把阅读当成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在4.23世界读书日,区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袋”走一缕书香活动,共吸引1130余名读者参与。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广大读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转发。活动当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馆读者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井然有序地参与本次活动。通过体验线下图书借阅服务,或者通过浙里办开展线上借阅服务、数字资源平台使用等,读者加深了对区图书馆便捷的借阅服务及数字化改革的了解。每位参与读者都获得精致实用的黄麻手提袋一只,来图书馆走一走,“袋”走的不仅有沉甸甸的书籍,还有一缕书香,还有诗和远方。

  区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发挥图书馆职能,全面推进我区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形成“书香瓯海,阅享共富”的浓厚氛围,鼓励读者从阅读到分享,让全民阅读赋能共同富裕。


来源:区图书馆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