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寓研纸山 童创未来”泽雅镇儿童友好乡镇“小纸童”议事会成立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05日

  在儿童友好乡镇的创建中,为了能听到小朋友的声音,了解小朋友的需求,让小朋友共同参与和呼吁个人、家庭、社区之力,共同绘制泽雅儿童未来的美好蓝图,5月4号上午,经前期招募和宣传,泽雅镇儿童友好首个议事会在泽雅镇纸山厨娘培训基地正式成立了,该活动由泽雅镇人民政府主办,泽雅镇妇女联合会承办。

image.png

  秉持着“为儿童而设,从儿童视角,听儿童声音,助儿童行动”的理念,接下来,泽雅镇儿童友好乡镇"小纸童”议事会将组织开展各类议事活动,从儿童的视角为社会治理提供可行性的建议,展现纸山儿童的风采,为泽雅儿童友好城区建设贡献小小的力量。

image.png

  议事团成立后,还举办了共享社.幸福里“爱心暖厨房迎五四 留守老人不孤单”活动,小纸童们在纸山厨娘培训基地亲手制作年味乡愁--金桔糕,为留守老们送上一份特殊的“五一”礼物。

image.png


来源:泽雅镇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