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全面启动“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1日

  根据统一部署,郭溪街道近日全面启动“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5月9日,郭溪街道党工委联合综合信息指挥室、社会事务办、应急管理服务中心、郭溪派出所、郭溪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站所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走访辖区郭溪一小、郭溪三小、郭溪塘下幼儿园、郭溪中学集团学校等重点平安建设教育机构。

image.png

  联合检查组每到一处,均按具体标准和方法仔细检查了专职保安人员和物防及技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规范,外来人员进出是否按规定办理登记手续,紧急报警装置及视频监控重点部位覆盖率及图像储存时间,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动自行车是否按规定停放及充电等校园安保及消防安全领域项目;深入检查了食堂设施否保持清洁,食堂食品加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堂食品采购及食物留样制度等食品安全领域项目;重点抽查了反邪教、防火、禁毒、交通安全、防诈骗等平安建设宣传教育领域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郭溪街道本次启动开展的“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将涉及十余个领域四十余个项目。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