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工业园区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园区工作者毒品防范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10日,仙岩街道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和派出所前往辖区仙南工业园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拉横幅、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和纪念品的形式,向前来参与的园区工作者普及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介绍现发现的新型毒品种类和辨别方法,以免上当受骗。并鼓励大家一同参与禁毒,把禁毒知识带回去和无法前来的工友一同分享,共同提高毒品防范能力,如发现可疑涉毒人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园区工作者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和对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让“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仙岩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