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督查核酸检测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周坚任 见习记者 夏郑兰
2022年05月12日

5月11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在督查核酸检测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紧盯目标,抢抓进度,加速推进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副区长张昶参加督查。

4c126e591763c3b92eac8e359abee86.jpg

  当天,刘云峰来到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情况。据悉,在建的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63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6024.09平方米,核酸检测基地中心位于7层,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pcr实验室建设并投入使用。

a2bd7dd5f99948c7dc0c4a46290d03e.jpg

  刘云峰指出,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要求,安全高效迅速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方案,完善检测点位布局,扎实做好人员培训,确保检测基地如期建成投用,在最短时间内形成实战能力,切实提升全区核酸检测水平。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