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2日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氛围,5月11日晚上,梧田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下网格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image.png

  本次行动主要对辖区内的企业、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检查,尤其是对一些重点隐患单位以及白天关门晚上才营业的单位产生进行细致检查。在检查发现问题,责令业主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对于问题严重的单位现场查封处理。本次行动共检查企业22家;出租房196家,复查32家,其中整改合格16家,腾空1家,开具整改书的67家;合用场所63家,复查合格20家,开具整改书的28家;停电查封3家。处罚违法违规电瓶车充电6例。

image.png

  梧田将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夜间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对发现的隐患进行跟踪检查,督促隐患单位及时整改,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梧田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