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杨胜杰督查数安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如 陈丹 见习记者 夏郑兰
2022年05月16日

  5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率队督查数安大会筹备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叶艳,区领导刘云峰、林照光参加督查。

  温州将于5月17日至18日举办“瓯江论数 数安中国”2022数据安全发展大会,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商数据治理生态,共谋数据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数据安全交流平台。届时,中国(温州)数安港将正式开园。

  在数安大会会场,杨胜杰一行仔细查看场地准备、疫情防控、食宿安全等筹备情况,就筹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现场进行精心指导。他嘱托相关责任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待此次会议服务工作,精准精细做好中国(温州)数安港宣传展板等细节工作,高质量将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在中国(温州)数安港,杨胜杰一行查看现场准备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就筹备情况和流程人员安排、后勤保障以及安全保卫等情况,对有关事宜逐项进行安排调度,组织有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杨胜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在手上,在工作流程上再细化,把精益求精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确保数安大会顺利举行。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