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开展无证食品加工点整治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6日

    为保障辖区内居民的食品安全,5月15日,郭溪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带队,街道食安办、市场监管所等科室站所共同参与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的一个食品生产加工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image.png

  这次行动中,工作人员发现梅园村的一家粽子加工点不仅无证无照生产,而且室内环境脏,加工生产条件差,原材料随意堆放,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处加工点进行查封取缔。

  街道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继续开展各类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排查整治的力度,对各类食品加工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一律坚决取缔,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