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丽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6日

为切实做好辖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出租房房东、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5月10日,丽岙街道消防站和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茶堂村群租房承租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租户们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捂着口鼻,弯腰蹲下迅速从通道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队员还针对出租房屋常见火灾特点,指出了出租房屋中经常出现的楼道堆放杂物、私拉乱接电线、楼梯口电动车乱停乱充电、人灶未分离、存放易燃品等安全隐患的危害,并提醒承租户们务必增强防火意识,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

通过“火灾现场”真实场景模拟演练,让租户们在耳闻目睹中感受消防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的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丽岙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