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新增安置房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点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麻春飞
2022年05月18日

  “现在‘家门口’有办理点,真是太方便了!”日前,瓯海区梧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新增安置房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点,让市民方便办理业务。

  梧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复印机、饮水机、医药箱等设施一应俱全。5月16日上午9时许,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在窗口前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候,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熟练地接待每一名市民。前来办理不动产证的张先生他家安置在慈湖锦苑,该小区共建安置房9幢1600多套,因为新房离区审批中心较远,很多人迟迟未办不动产证,他说:“我去区里办证路程远,而且要等待,路上来回加上排队等候可能要花两三个小时,所以就一直拖着没去办,听说我们街道也能办拆迁安置房的不动产证,我就过来了。”

  瓯海区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从去年开始在仙岩街道试点,得到群众广泛认可,今年扩展至梧田、茶山街道。该项目是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西支部“支部建在项目上”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瓯海区政务服务中心、瓯海区税务分局、各镇街联合开展的“不动产登记事项延伸服务就近办”服务模式,旨在利用基层街道行政资源和办事经验,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正在家门口享受到不动产登记服务。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