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关于清理小区楼道杂物的温馨提示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20日

关于清理小区楼道杂物的
温馨提示

尊敬的瓯海居民朋友们:

  为了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根据《消防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损坏,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请您尽快将堆放在小区楼道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各类杂物(包括自行车、花盆、鞋架等物品)收回家中保管或自行清理。即日起,属地社区(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将对各小区楼道及公共区域开展全面巡查,如发现杂物堆放,将一律按无主废弃物予以统一清理。

  我们倡议所有瓯海居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不要把楼道变成“杂物间”,不要让杂物堵塞了“生命通道”,请大家积极配合,相互转告,相互监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瓯海区文明中心

瓯海区住建局

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5月19日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