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调研东经科技:做大做强 走产业化之路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凯光 见习记者 夏郑兰
2022年05月23日

  5月19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到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帮助解决企业碰到的问题,支持和促进企业发展。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参加调研。

  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有近30年的纸包装行业运营与管理经验。公司致力于以“产业互联网+云工厂”产业生态,服务纸包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链接供需两端,集成产业配套资源并构建包装产业生态系统,从而实现纸包装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改善包装行业全供应链的成本与效率。

  刘云峰一行听取了东经科技关于包装行业的前景介绍、创新历程以及“包装+互联网”商业模式,并就公司的营运状况、面临的困境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展开深度交流和讨论。

  刘云峰表示,数字化转型是纸包装行业发展的趋势,希望“东经”继续加快硬件、软件设施建设,有效打通线上和线下数据,用好数字化技术赋能包装产业,做大做强,走产业化之路。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帮助解决东经科技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互联网+”模式最大程度创造其特有的价值,支持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29141830.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