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直接抄牌处罚 今起瓯海取消全域违停预警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许文星 见习记者 夏郑兰
2022年05月23日

  5月20日,记者从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区人行道停车秩序,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即日起,瓯海区取消全域人行道违停预警,对在人行道停放的机动车一律抄牌处罚。

  当天上午,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执法人员在沿路巡视时发现,娄桥街道江源南路上有车辆停靠在人行道上,车内无人。执法人员即刻采取措施,对违停车辆进行拍照记录,并开具罚单。“此次取消违停预警,我们的目的在于提醒广大市民在城市内遵守交通秩序,不随意停放机动车辆,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出一份力。”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副中队长李洋锋介绍道。

  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于5月16日发布《关于取消全域违停预警的通知》,提示广大车主自觉遵守停车规范,养成良好停车习惯,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此外,违停预警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