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区首届调研信息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贾谨珲 包洁琼
2022年05月23日

  调查研究获真知,笔耕不辍献发展。5月20日下午,瓯海区首届调研信息大赛决赛举行,全面展示了我区党委信息工作者的调研质量和突出成效。

  经过前期的初选,最终确定《基于旧改类未来社区打造共同富裕未来社区建设样板的路径探讨》等9个作品入选本次调研信息大赛复赛。复赛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进行,评委现场评分和现场小程序投票两种方式进行综合赋分。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轮番登台,通过ppt路演的形式全面展示调研实效,分析企业发展现状,研究财政政策体系,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探讨共富发展路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充分调动全区各单位信息员写作激情,磨炼写作能力,提升工作获得感,着力挖掘和培养一批具有本土意识、大局观念、全球视野的党委信息工作者。同时,在调研中总结一批瓯海特色做法、先进经验,提出一批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助力瓯海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杆提供“参考资料”和“决策依据”。

  下一步,瓯海区委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全区党委信息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报送机制,着力抓好党委信息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为推动瓯海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信息服务保障。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