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暗访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佐杲 叶斯斯
2022年05月23日

  近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当天,曾瑞华首先来到三垟街道沙河周转房,实地查看周转房内绿化带、公共楼道、垃圾死角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房前屋后杂物乱堆放、绿化杂乱无章、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曾瑞华当即要求属地街道加快整改,同时要加强环境卫生宣传,提高村民的文明意识。

  在南仙家园,曾瑞华先后查看了小区非机动车停车库、电梯间、公共楼道等,发现存在过道、楼梯间堆放大量物品,小广告乱张贴等乱象。曾瑞华指出,小区管理要加大对垃圾死角的集中整治和常态管理力度,发动社区老百姓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参与文明管理,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在黄屿农贸市场,虽地面保洁较不错,但仍存在乱扔垃圾问题,市场门口流动摊贩、乱停车等现象无人管理。曾瑞华强调,街道要扛牢属地责任,对辖区内的所有点位,进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文明城市建设氛围营造,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文明城市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