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开展“三清三关”消防安全敲门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24日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5月20日,梧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三清三关”敲门行动。

image.png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高层住宅小区和商铺内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行动中,工作人员特别对高层住宅小区的楼道、阳台以及消防车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楼道内、居民楼堆放杂物以及电瓶车楼道充电、飞线充电等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当场立即整改,并对涉事当事人进行了宣传教育,督促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确保楼道畅通,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的方式,提高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梧田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