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整治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24日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5月20日,郭溪街道应急中心牵头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整治行动。

image.png

  执法中,应急中心工作人员对23家拒不整改的企业、合用场所、出租房等采取断电、查封等措施,倒逼其整改;同时,一并查处一处非法危化品储藏点,该储存点非法储存清洁剂、处理剂126箱,硫化剂110瓶公斤,目前已立案审查。

  据悉,郭溪街道将继续保持联合执法高压态势,对屡查不改的单位进行严厉查处,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治到位。


来源:郭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