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向楼道间杂物乱堆放说“不”! 瓯海娄桥岩头社区狠抓整改 

来源:瓯海新闻网  见习记者 林安宁 通讯员 池铭渌
2022年05月25日

  5月24日,瓯海区娄桥街道岩头社区开展楼道杂物清理专项行动,向楼道间杂物乱堆放说“不”,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此前,娄桥街道岩头社区安得家园10幢一楼楼梯间曾因杂物乱堆放问题被瓯海区“不文明行为曝光台”曝光。该楼道废旧纸板、无人认领的杂物堆积于公共区域,占用小区居民的公共生活空间,非机动车未按规定摆放,在公共环境、公共秩序等方面距离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存在较大差距。

  发现问题后,娄桥街道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狠抓落实整改。当天上午,岩头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10余人来到安得家园,将楼道间的废纸板、垃圾袋、旧木板等杂物清理干净,并找到堆放杂物的居民,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劝导居民收好生活所需的物品,自觉维护小区环境。

  当天,岩头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40余人,对瓯盛锦园、东展锦园、天弘锦园、凯欣锦园、广华家园等小区消防通道开展杂物清理,共清理楼道120余层、清运杂物10车。娄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楼道杂物、“门前三包”等工作整改力度,让文明不留死角。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