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不文明经营户”黄牌警告!瓯海全面启动市场环境秩序整改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黄建春 记者 叶斯斯
2022年05月26日

  5月23日,瓯海区梧田街道蟠凤夕阳红农贸市场两家肉类经营户因出摊经营,被发放了“不文明经营户”黄牌,予以公示警告。这是自5月18日瓯海区市场监管局推行农贸市场“不文明经营户”公示制度以来被发放黄牌警告的第19家市场经营户。

  针对市场周边乱摆乱卖、场内场外占道出摊、无序停车、杂物乱堆放等不文明问题,瓯海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文明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管局四大队、各属地镇街全面启动市场环境秩序整改提升专项行动。针对未落实文明城市建设要求的农贸市场经营户,第一次发现问题的,挂“不文明经营户”黄牌公示警告,整改到位的予以摘牌,屡教不改的予以停业整顿。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出动执法人员262人次,检查市场91家次,检查市场经营户1012户次,取缔市场周边流动摊贩266家次,整改场内不文明问题248个,整改场外问题2800余个,责令改正市场内经营户117家,发放黄牌警告经营户36家,责令暂停营业的经营户27家。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