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物产元通集团来瓯调研汽车产业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吴文达 记者 黄冰娥
2022年05月26日

  5月25日,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明率队来瓯调研汽车产业建设工作。区委书记曾瑞华、副区长杜潘祚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方明一行参观了瓯亚汽车公园,细致了解其建设特点、规划运营等情况。目前,该项目已有蔚来、小鹏等60余家汽车品牌入驻,近3万平方米地下室空间得到高效利用,并与周边商业业态形成互补,成为城市消费新的集聚地。

  方明表示,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是今年稳经济大盘极为重要的一环,瓯海区探索汽车产业特色化、集聚化发展的新途径,在疫情背景下为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全省各地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值得学习和借鉴。

  据悉,今年以来,瓯亚汽车公园已连续举办多场主题购车活动,累计成交金额近2亿元。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