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到温医大附一院对接工作 加强院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陈伟超
2022年06月02日

  6月1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到温州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对接工作,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沈贤、党委副书记许慧清,副院长卢朝升、陈咨苗等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温医大附一院是浙江省首批通过三甲评审的四家综合性医院之一,医疗服务辐射浙南闽北赣东近3000万人口,普通外科、重症医学危重救治、心血管介入、造血干细胞移植、神经外科多个领域在国内颇具影响力。

  座谈会上,沈贤介绍医院近、远期发展规划和目标,并就共建创面修复医学创新综合体,推动肿瘤中心、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等项目落地建设与瓯海交流沟通。与会人员还围绕解决群众就医停车难、青年医生托育难等问题进行探讨研究。

  刘云峰表示,温医大附一院社会声誉好、综合实力突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瓯海将持续深化与医院的交流对接,全力以赴提供精准优质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医院发展需求,解决群众停车难、医生托育难等问题。希望温医大附一院能够发挥专业实力强、专家水平高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力度,锚准全国顶尖、实现创新突破,打造更多国内高峰学科,推动温州医疗服务能力迈向更高水平。

  沈贤表示,感谢瓯海长期以来对温医大附一院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医院正加快推进高峰学科建设,聚焦创面修复、肿瘤治疗等领域打造医疗新高地。希望瓯海在医学项目基地建设、缓解医院周边交通拥堵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温医大附一院将持续深耕医疗服务能力创新发展,为温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9141830.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