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丽岙街道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06日

  为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群众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5月22日,丽岙街道消防站和新居民服务中心以“端午节”为契机,深入辖区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深入分析火灾的危害性和破坏力,着重讲解了初起火灾扑救及如何报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并提醒大家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时刻注意防火安全。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丽岙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