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深化“校地合作” 凝聚合力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洪怡然
2022年06月08日

  6月7日,瓯海区南白象街道联合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温州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以“校地合作”模式集结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此次‘校地合作’将是对参与其中的学子们一次饱含文明内核和教育意义的深刻社会实践。”温州商学院团委书记胡金林表示,南白象街道在此次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坚定决心、工作热忱和实干能力,与该学院长期以来的治学追求不谋而合,希望大学生志愿者能够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用百分百的热情、实打实的行动,化身一份子、一股劲。”温州商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董姝蝶用充满热情的言语,表达了学子们对后续志愿服务不惧辛劳的拳拳决心和终获成效的美好愿景。

  南白象街道坚持“全民创文”理念,在成功引导企业、商圈、社会群体等投身文明城市建设的基础上,聚焦大学生这支朝气蓬勃的未来生力军,通过志愿活动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公益服务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创文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和饱满热情,全面打好冲刺阶段攻坚战。


来源:南白象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