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在秀屿老人周转房开展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08日

  为提高老年人群体防范诈骗意识,切实保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6月7日,娄桥街道工作人员在秀屿社区老人周转房针对老年人群体精准开展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对老年人群体进行反诈宣传。通过在小区内设立咨询站、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相关知识,并通过典型案例,向老年人讲解揭露当前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挤压犯罪分子“行骗空间”,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同时叮嘱老年人群体凡是涉及金钱交易的要提高警惕,如遇到无法识别真实性的情况,可及时通过反诈小卡片的举报电话寻求帮助。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宣传品80余份,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老年群众守好“钱袋子”。


来源:娄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