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瓯海区第二期文明城市建设红黄榜村社名单出炉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09日

  根据温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第四轮实地测评成绩,现将瓯海区第二期文明城市建设红黄榜村社公布如下:

  红榜激励:市级红榜村社根据《瓯海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以奖代补”方案》专题奖励,给予10万元奖励;区级红榜村社,属地镇街要使用《瓯海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以奖代补”方案》资金(专题奖励和问题整改以奖代补资金)给予一定专题资金奖励,奖励资金不少于镇街本轮获奖补总资金的10%,但不超过本轮市级红榜村社奖励资金,具体金额由镇街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黄榜警示:开展一次大曝光,通过各类媒体平台,给予黄榜村社曝光警示;开展一次大走访,属地镇街对黄榜村社开展一次大走访,全面排摸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开展一次大整治,黄榜村社要知耻后勇,查漏补缺,对标攻坚,对照国测标准开展一次大整治。开展一次大验收,整改完成后,属地镇街向区指挥部办公室提出验收申请,区指挥部办公室督查组按照国测标准对黄榜村社进行验收,验收通过(85分以上)的予以摘牌,验收不合格的继续整改直至通过。

瓯海区“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

双月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8日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