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专题调研梧田老街开发建设有关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凯光
2022年06月10日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调研梧田老街开发建设有关工作时强调,要积极谋划推进,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努力打造适合全民的文旅建设项目。区领导孟晓晨、王金法参加调研。

  梧田老街项目是浙江省“152”重点项目,也是推进温州市“两线三片”建设、打造具有温州“水城”文化特征的城市人文新地标工程,项目位于温瑞主塘河沿线,处于“十里黄金水道”中段、梧田街道中部。梧田老街项目一期用地面积61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投资约5.3亿元。目前,项目古建外饰面包括外立面青砖墙砌筑、屋面盖瓦、木制门楼、木制门窗安装等正在紧张施工中。

  现场,刘云峰一行详细了解梧田老街项目建设进度、招商情况、下步开业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刘云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谋划推进,深挖梧田老街文化,充分盘活现有资源,推动互利共赢;要加大招商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打造适合全民的文旅建设项目;要做好项目预热,提前启动宣传,利用各宣传渠道,为顺利开街造浓氛围。
  据悉,梧田老街项目运用改造性修建方式,重现榕亭台榭、东瓯书院、水街水市、百工非遗等温州老街情景,打造集时尚购物中心、水台商业、宴会中心等于一体的文旅商业特色街区,未来将成为温州城市文化休闲新地标。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