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黄屿文化礼堂开展“五水共治 文明护河”宣传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梦婵
2022年06月10日

  6月9日上午,三垟街道黄屿文化礼堂举办“五水共治 文明护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及纪念品,并耐心地向在场的居民群众进行“五水共治”宣传,倡导居民遵从“十要十不要”五水共治行为,摒弃河道乱扔垃圾的习惯,平时不要浪费水源、违法排污等,倡导居民群众从身边做起,再向邻里、家人等宣传,号召每一个人都争做“五水共治 文明护河”的宣传员、监督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温州文明城市建设。

  此次活动号召了更多的居民加入到“五水共治 文明护河”的行列,并在辖区内营造“五水共治 从我做起”的良好宣传氛围。同时,活动也大力倡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