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南仙文化礼堂开展瓯海区“艺心助力 共创文明”文艺志愿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梦婵
2022年06月10日

  6月8日下午,三垟街道南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仙文化礼堂、泉川艺社开展“艺心助力 共创文明”文艺志愿活动,泉川艺社以书画为媒,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文明新风。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旅体局、区文联及三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

  活动现场,来自泉川艺社的书画家挥毫泼墨,为辖区居民送上50余幅精美作品,用书画的形式让“文明”入脑入心。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邃。

  前来驻足观看的居民表示:“书画家的作品都很形象,每一幅都想拿回家裱起来,也可以时不时提醒自己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希望他们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下一步,南仙社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明素养,培育文明风尚。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