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赴成都招商引智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2022年06月14日

  6月12日至13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智和项目考察活动,通过洽谈投资合作、与在外瓯商畅叙乡情、走访重点企业等方式,谋大项目、谋好项目,为瓯海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区领导雷子亮、杜潘祚、戴刚参加活动。

  在瓯海区成都招商引智座谈会上,介绍了固废处理、慢病康养、户外文旅、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和新兴产业项目,与会人员就项目发展前景、政策支持和落地服务等进行了恳谈,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推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刘云峰指出,当前的瓯海是一片创新创业、干事发展的热土,希望广大瓯商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欢迎各界精英和高层次人才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资金、技术和人才带回瓯海,进一步细化商业模式,打通合作通道,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大家抢抓发展机遇期和窗口期,积极讲述瓯海好故事,传播瓯海好声音,区委、区政府将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全面的政策引导项目落地。

  会后,刘云峰一行还走访了成都申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已形成以国产处理器研发和推广为主,行业应用支持为辅的多技术综合实体,软硬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网络安全、工业控制、金融系统、交通运输、超级计算等领域。刘云峰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就公司产品线、研发团队建设等进行深入了解。他指出,双方通过洽谈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希望继续加大对接力度,寻求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速项目落地瓯海,建立长远、务实的合作关系。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