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文明 城市复评志愿者公益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15日

  近日,在梧田街道管辖范围内,活跃着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就是温州市瓯海区司法局梧田司法所监管的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积极参与参加文明城市复评志愿者公益活动。

image.png

  5月25日至今,社区矫正对象统一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对地面垃圾的清扫,沿街店外广告牌的规范整理和公共自行车的有序停放等。活动中,他们配合默契,积极投入,对清洁工具没法处理的污点就下手捡拾和处理。经过一番努力,所到之处干净整洁,整体规范有序,行人和周围环境和谐。

  参加公益活动是社区矫正对象应当履行的社区矫正监管义务,是有效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的教育矫正措施,对增强其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社会责任感有积极的作用。参与此次活动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是履行了社区矫正的监管义务,还获得了参与家乡建设的参与感以及社会的认同感,表示以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会认真遵守监管规定,积极改造,争取社会的认同,顺利回归社会,做一名守法的好公民。


来源:梧田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