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司法所走村入户开展“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15日

  为贯彻落实“法助共富、法护平安”专项行动要求,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6月8日下午瞿溪司法所联合瞿溪街道禁毒办深入瞿溪街道雄岙村开展走村入户法治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普法宣传资料和普法纪念品,与村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向村民普及《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毒品种类及危害,并针对农户平时日常生活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普法纪念品100余份,此次“送法入户”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为乡村普法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瞿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