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曾瑞华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凯光
2022年06月16日

6月15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督查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充分准备、防患未然,全面加强巡查排险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仕德参加督查。

  上午,曾瑞华一行首先来到六虹桥路延伸段铁路下穿涵洞,实地查看内涝点整治情况。由于该点地势低洼,加上排水设施老旧等原因,每遇强降雨极易造成地面积水。曾瑞华指出,要加强对铁路涵洞、下穿道路等地段安全防范,设立醒目警示标志,提前预置救援力量,确保道路交通平稳有序,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在瞿溪街道八仙岩路,曾瑞华一路拾级而上,从高处查看山体滑坡灾害点处置情况。看着空地上的部分落石,曾瑞华强调,针对山体滑坡灾害点要及时整治,防止落石危害群众安全。同时要加大对高陡边坡、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宣传疏导,全力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在瞿溪街道桃源水库,曾瑞华实地查看水库运行状态,听取防汛备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库库容、蓄水供水、值班值守等情况。曾瑞华强调,要加强对水库的日常巡查及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要在确保防汛安全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措施,科学合理调节蓄水量,严控水库水位。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