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南仙文化礼堂开展DIY手工肥皂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梦婵
2022年06月20日

  6月15日下午,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联合三垟街道养老中心、泰隆银行开展DIY手工肥皂活动,吸引30余位老年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先向大家讲解环保肥皂的好处,介绍了制作所需的材料,并示范整个制作过程。解说完后,大家开始行动起来,看似简单却也充满挑战。大家根据步骤加热搅拌好制作肥皂所用的材料,慢慢将材料倒入准备好的模具中,老年朋友在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终于做出各式各样的环保肥皂,个别完成了的老年人迫不及待地向他人展示自己的作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在制作过程中,志愿者还会根据分解的步骤再向他们一一讲解其中所蕴含的科学知识,让他们寓乐于学。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年朋友学会亲手制作肥皂,也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丰富晚年生活。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