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南仙文化礼堂开展榕心之家爱心早餐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方培红
2022年06月20日

  6月12日,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联合香缇锦园小区、榕心之家城市驿站、三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享社·幸福里”榕心之家爱心早餐活动。

  早上6点不到,志愿者已经在驿站厨房里忙碌,大家备菜、烧开水、摆桌子有序分工。环卫工人、小区保安、文化礼堂老人、民工等相继来到驿站排起长队。“今天由我们的大厨来给大家做炒粉干,还有实心包和红糖包让大家吃饱,吃好!”现场香缇锦园党支部书记黄淑琴表示,今年小区支部和业委会牵头在小区群内发布认领爱心早餐的消息,群内的党员、居民积极响应,纷纷接龙认领表示支持,接下去还会继续认领参与爱心早餐活动,不仅把早餐送给有需要的人,也把香缇锦园的爱心传递出去。

  此次活动早餐由香缇锦园小区提供,小区支部、业委会、热心居民共同助力参与爱心接力与志愿服务,送出300余份爱心早餐。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