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市委网信办来瓯海调研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蔡温瑞 许文星
2022年06月21日

  6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书记叶艳带队来瓯海调研网信工作。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榕,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晓晨参加调研。

  叶艳一行首先参观了瓯海区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中心,对网络文明工作进行指导,并共同为该中心揭牌。随后,实地调研瓯海区融媒体中心、瓯海区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该区网络传播和网络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

  叶艳对近年来瓯海区网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把握网络舆情应对的“时、度、效”,注重网络传播的“快、新、联”,不断强化网络文明协同治理,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切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努力推动瓯海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