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区领导督查“问题村居”消防安全整治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关一舟
2022年06月22日

  6月21日下午,瓯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仕德到瞿溪街道河头村河头街督查“问题村居”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朱拥琪参加督查。

  现场,督查组查看居住出租房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房东租户消防常识掌握程度,并对辖区酒店、宾馆、企业单位进行随机检查,重点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控室主机是否正常运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督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于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单位,要求属地街道督促隐患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要杜绝避免电器线路短路老化等引发火灾事故,消防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对“问题村居”消防安全管理和指导,属地街道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平安稳定奠定基础。


责 编:张闻哲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