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瓯海区“艺心助力 共创文明 ”文艺志愿活动走进街道南仙文化礼堂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梦婵
2022年06月22日

  6月18日下午,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邀请三垟街道乡村艺术团开展“艺心助力 共创文明 ”文艺志愿活动。附近辖区居民纷纷前来观看。

  演出现场,三垟街道乡村艺术团的表演者纷纷亮出自己的特长,在声情并茂的演出中展示才艺。越剧《时光谣》让大家产生共鸣,台下的观众边看边发表自己的感言。接着,快板《二十四节气》、舞蹈《江南韵》、萨克斯《爱我中华》、二胡合奏等形式各样的节目陆陆续续展现在观众眼前。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女声独唱引发全场的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增加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