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张佐杲 摄影 蔡温瑞
2022年06月27日

6月24日下午,瓯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云峰、金衍光、薛光伟等参加会议。会上,区领导孟晓晨、范学序作交流发言。

曾瑞华指出

  《习近平浙江足迹》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的重大意义,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曾瑞华强调

  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要学出政治坚定,以绝对忠诚筑牢政治品格。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深刻感悟习近平同志成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瓯海见行动”。

  要学出创新思路,以科学思维指导工作实践。学习创新工作理念,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学习总结好、传承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不断找到打开新思路、解决新问题的“金钥匙”。
  要学出为民情怀,以求真务实践行干事初心。紧紧依靠人民,坚决维护人民,抓实做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项工作,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要学出实干为先,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取得新突破,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群众的期望落实好、实现好。


曾瑞华要求


  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的热潮,做到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全面系统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浙江工作期间的重要著作、重要论述深入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深悟,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的业绩;全面造浓氛围,充分运用“红色根脉”宝贵资源,用好特色载体,引导干部群众加深理解和把握;全面实干担当,聚焦共同富裕、产业强区、稳进提质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