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用教育情怀成就教育高度!曾瑞华慰问高三教师 祝贺瓯海高考再创佳绩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文星
2022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前往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瓯海中学开展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致以热烈祝贺。

区领导张昶、金朝辉参加慰问

  在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曾瑞华详细了解该校高考、中考等情况,参观校园建设、问需办学发展。倾听学校在教师队伍培养、教书育人中的一个个铭心故事,实地感受到该校取得的一项项喜人成果,曾瑞华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敬佩,并送上“五育质量奖”“龙脊园丁奖”。畅聊教育理念,曾瑞华表示,教育需要“以学生为中心”的高尚情怀,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把工作当做事业去拼搏,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匠心教书、用情怀育人,成就教育新高度。

  “润物无声催桃李,凌云有志育栋梁。办学三十七载,你校始终秉承‘勤奋求实、博学创新’校训,践行‘立德树人’办学宗旨,和衷共济、敦品励学,积极培养全面发展而富有个性的‘瓯中学子’,为温州、瓯海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来到瓯海中学,一封贺信表达了区委区政府的祝福与感谢。曾瑞华表示,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希望学校持续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念,积极发挥教育龙头引领作用,勇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争当教育质量的排头兵,与瓯海共同谱写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精彩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