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区地质灾害点整治工作等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许文星
2022年06月28日

  6月27日,瓯海区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地质灾害点整治工作。会议指出,要思想上再重视,坚持各镇街一把手亲自抓,以工作的主动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排查再深化,全面摸清风险问题底数;要整治再顶真,倒排时间节点,加快落实风险隐患点整治;要值守再强化,统筹协调人员力量,加强日常备勤值班,储备充足应急救援物资,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灾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通过《瓯海区大孵化集群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会议强调,要紧扣区域主导产业和重点培育领域,高标准谋划大孵化集群建设,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创新能级。要集聚创新创业要素,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形成全链条大孵化生态体系,有力有效推动成果就地转化、就地应用,开创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