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美特杯”2022年瓯海区第七届龙舟锦标赛开赛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安宁 许文星
2022年06月29日

  6月28日,“美特杯”2022年温州市瓯海区第七届龙舟锦标赛暨温州第九届系列赛(南塘站)选拔赛在瓯海区龙舟公园举行,6支来自瓯海各地的龙舟队伍参加比赛,展开激烈的水上角逐。

c2218c17c3c788a935c7e8276336757.jpg

  一声哨起,各龙舟队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伴随着铿锵的鼓点,龙舟公园的水面上,各龙舟队的“弄潮儿”们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在湖面掀起层层浪花。尽管当天下午艳阳高照,但龙舟现场的气氛却十分热烈,围观的龙舟爱好者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呐喊、加油助威。

  据悉,本次比赛由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瓯海区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瓯海区龙舟协会承办。比赛分公开组22人龙舟与精英组12人龙舟2个组别。经过激烈比拼,瓯海蹦果户外龙舟队、浦北龙舟队分别取得精英组12人龙舟冠、亚军,瓯海名龙龙舟俱乐部、社叶白龙舟俱乐部、凤山龙舟俱乐部分别取得公开组22人龙舟冠、亚、季军。

  瓯海浦北龙舟队由浦北村的龙舟爱好者组成,连日来队员们每晚下班后从6点半训练到9点钟。“我们这支队伍有一个多月没划龙舟了,接到比赛通知后才重新组织起来训练,才练习十多天能有这样的成绩,挺不错了。”瓯海浦北龙舟队队长黄钟盛颇为满意,他相信再训练一段时间,队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近几年瓯海的龙舟队伍成绩还是蛮不错的。今年温州市端午龙舟文化活动龙舟竞渡中,排名前八的队伍,我们瓯海就占了7支,成绩非常好。”龙舟赛裁判长吴丹表示,接下来运动员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全市比赛中为瓯海再创佳绩。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