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2022年瓯海区第七届龙舟锦标赛开赛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安宁 许文星
2022年06月29日

  6月28日,“美特杯”2022年瓯海区第七届龙舟锦标赛暨温州第九届系列赛(南塘站)选拔赛在瓯海区龙舟公园举行,来自全区各地6支龙舟队伍参加比赛,展开激烈的水上角逐。

  一声哨起,各龙舟队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伴随着铿锵的鼓点,龙舟公园的水面上,各龙舟队的“弄潮儿”们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在河面掀起层层浪花。尽管当天下午艳阳高照,但龙舟赛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观赛的龙舟爱好者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呐喊、加油助威。

  据悉,本次比赛由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瓯海区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瓯海区龙舟协会承办。比赛分公开组22人龙舟与精英组12人龙舟2个组别。经过激烈比拼,瓯海蹦果户外龙舟队、浦北龙舟队分别取得精英组12人龙舟冠、亚军,瓯海名龙龙舟俱乐部、社叶白龙舟俱乐部、凤山龙舟俱乐部分别取得公开组22人龙舟冠、亚、季军。

  【瓯海浦北龙舟队队长 黄钟盛:我们中间已经停了一段时间了,有一个多月没划了,刚组织起来才十来天,能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我相信再训练一段时间的话,成绩会更加提升一些。】

  【龙舟赛裁判长 吴丹:瓯海近几年的成绩在整个瓯海来讲还是不错的。我们前段时间的端午传统龙舟活动,前八个队伍当中我们瓯海就有七支,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接下来呢我们运动员们继续努力,争取再为瓯海创造佳绩。】

编辑: 夏卢克